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过阳阳个性十足 歌声静美带你入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52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过阳阳个性十足歌声静美带你入画(图)

过阳阳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杭州赛区选拔时过阳阳那酷似王菲却又个性十足的声线令评委难忘,那么风云音乐学院入学考试中以精致短发造型出场的过阳阳又一次令所有人惊艳。

  这个21岁的美丽女孩是评委小虫格外偏爱的选手,王菲、李玟、张惠妹,大牌实力唱将挑战个遍,过阳阳都能唱出自己的风格。然而秋微却坚持认为过阳阳唱歌技巧太明显,不能打动她,为了保住自己心中的好苗子小虫不惜与秋微据理力争,并当场宣布如果过阳阳被淘汰就把电话留给他,他来栽培。同样力挺过阳阳的林敏聪则笑言“如果你被淘汰了我就把秋微电话留给你”。尽管小虫、林敏聪对过阳阳的欣赏之情溢于言表,秋微最终还是以弃权来坚持了自己的意见。

  过阳阳的风云新人之路最初走得并不顺利,但仿佛应了“遇强则强”那句话,进入9月风云音乐学院入学考试的过阳阳如破茧蝴蝶一般美丽蜕变,无论从造型还是演唱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与突破,而她最独特的魅力依然完好保留,就是小虫在杭州选拔现场所一直感叹的——她的声音拥有神奇的力量能使人平静,能带人入画。

  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专业的过阳阳除了过人的演唱实力,还弹得一手好钢琴,芭蕾舞和现代舞也是她的长项。这个言谈举止干脆利落的姑娘看上去很坚强,却有颗柔软的心,同一赛区的好朋友张璐在9月16日评委复试最后一关被淘汰,得知结果的过阳阳在休息室哭得格外伤心,妆花了也不顾。结果到自己比赛的时候,由于刚刚哭过嗓子不稳,第一句就唱走音了,幸好专业出身的过阳阳丝毫没有慌乱,在伴奏的间隙调整好气息嗓音,终于完美演绎了整首歌。

  对于过阳阳的成长与蜕变感到最为惊喜的莫过于评委秋微。秋微说能在几个月的比赛中看到一个新人的进步,再没有比这更令评委欣慰的事了。秋微坦率的表示自己以前一直不觉得过阳阳有何过人之处,因为她并没有完全投入地去唱歌,这一次却看到过阳阳终于成长为一个更加有血有肉的歌手,尽管有一句走音失误,但这次演唱是最打动自己的一次。

  成为风云音乐学院24名学员中的一员,过阳阳当之无愧。不断努力,不断成长,过阳阳相信自己一定能在未来风云新人的舞台上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