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亮相摩登天空音乐节 “摩镜”秀最酷影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53  新浪娱乐
贾樟柯亮相摩登天空音乐节“摩镜”秀最酷影像

贾樟柯

  新浪娱乐讯 贾樟柯刚刚凭借《无用》获得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记录片奖”,最近又传来消息,由贾樟柯执导的部分影片将受邀在10月黄金周于海淀公园举办的摩登天空音乐节的“摩镜”环节中展映。

  “摩镜”(M Imagining)作为摩登天空音乐节“MUSIC +(大于音乐)”的一个环节,将在音乐节期间的海淀公园集中播映大量精彩影片和视频内容。贾樟柯导演的电影作品将作为“摩镜”环节最重要内容进行放映。作为沈黎晖的多年好友,贾樟柯对受邀参加摩登天空音乐节表示非常高兴:今年是摩登天空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同时也是《小武》问世十周年,能借摩登天空音乐节的平台与大家分享,这一件非常让人愉快的事情。

  除了展映贾樟柯的影片之外,英国文化处选送的一批音乐节目也将在摩镜环节播映,收集了过去几个月里制作的一些最好的英国音乐录影带,包括对目前英国最震撼人心的音乐录影带导演之一尼玛·诺里扎德(Nima Nourizadeh)的深入采访。由摩登天空数字公司举办的“M30摩登天空音乐超短片大赛”的部分获奖短片也将受邀参展。回望首届M30大赛,由于当时的网络、视频技术与种种原因,使得整个大赛过程显得极为“神秘”,在音乐节上的集中播映,使摩登迷有机会一睹这些精彩视频作品的风貌。同时,MTV的M-id大赛获奖作品也将在摩镜环节亮相。作为全球著名音乐电视台MTV的短片视频征集活动,M-id为创作者提供一个曝光交流的国际性平台。

  沈黎晖认为:“能够邀请到贾樟柯参与,会让我们的音乐节更具人文色彩。同时M30和M-id单元的设立,也为众多极具活跃思维的创意人群提供了群体力量展示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