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杜新专辑《差一点》被卡 发行前十天紧急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9: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睽违华语歌坛近两年的阿杜即将在9月28日带着他的全新专辑《差一点》卷土重来!

  在此之前早有媒体爆料阿杜最新专辑名为《撒野》,近日,阿杜飞赴北京参加以自己参与录制的《海蝶群星唱响华人世界》歌曲为其中内容的“加油中国”系列活动的新闻发布会时,也亲口证实新专辑名为《撒野》。然而就在专辑发行前倒数十天时,有知情人称阿杜新专辑内地版将更名为《差一点》,而原名为《撒野》的新歌也被迫更名为《狂野》的内幕消息,此消息一出,歌迷一片哗然。

  《撒野》太狂放,专辑内地版被迫更名为《差一点》

  阿杜两年新作,发行前十天紧急更名,舆论反响可想而知。顶不住大批记者的追问求证和歌迷的网络发帖压力,海蝶音乐公司正式对外公布:阿杜新专辑内地版正式更名为《差一点》,专辑中新歌《撒野》也更名为《狂野》,而内地版的更名行动不影响海外版《撒野》的发行。

  据悉,《狂野》原身《撒野》是收录在阿杜新专辑里一首摇滚风格的歌,象征全新专辑背后的阿杜有了颠覆以往的蜕变,狂放性感且更具爆发力,绝对是一首献给歌迷的惊喜之作,MV的表演中阿杜也增加了以往不曾见过的肢体动作。海蝶音乐公司更是寄希望于这首歌能呈现出阿杜在近两年的休整后再度出发的全新面貌,于是定为专辑名。

  意想不到的是,在进行专辑内地发行审批时,可能因为“撒野”二字太为狂放,而不得不把专辑内地版更名为第一主打歌的歌名《差一点》。对此,海蝶音乐发言人表示:虽然遗憾,但尊重审批机关的意见。同时也请广大歌迷放心,这张专辑只是更名,音乐品质绝对值得大家期待!专辑同名第一主打《差一点》在全球电台首播后也正式抢滩网络,将第一时间报答广大歌迷的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