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豆心诉说着《妈妈》 最新单曲蝉联各大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9:55  新浪娱乐
红豆心诉说着《妈妈》最新单曲蝉联各大排行榜

红豆

  新浪娱乐讯 都说母亲的爱比山高,母亲的恩比海深,又逢中秋佳节,身在异乡的游子们不禁勾起了对家乡,对亲人的思念之情。说起中秋,大家都会联想到这样一个场景:皓月闪烁,星光闪耀,彩云追月,桂花飘香,一家人围坐饭桌旁,脸上透着的是幸福。而在这万家团聚的时刻,又有多少人却身在他乡,无法和家人团聚,这时,不需要更多,只需一个电话,一句体贴的问候,便会拉近和家人的距离。

  “经历了人生的波折和坎坷,多少泪为我流下,明天就回家拥抱我的妈妈”,朴实简单的话语却真实的表达着一个歌手的内心世界,复出之后的红豆(blog)用真情打动着每个人,用心诉说着《妈妈》,这支单曲由北京拓天文化公司精心录制包装,讲述了在工地上辛苦工作的工人兄弟对妈妈的思念之情,在他乡奋斗的游子们对妈妈的思念之情,在外地上学的大学生们对妈妈的思念之情……歌曲一经推出,各大网站的点击率就居高不下,一度在TOP100排行榜上蝉联一周的冠军。

  过节了,想想站在路口翘首盼望的妈妈,每天在家中辛勤操劳的妈妈,就让这首歌代表游子们送出对妈妈最真挚的祝福,愿天下所有的母亲永远健康、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