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099x组合 上海同续“双子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21:18  新浪娱乐
大学生音乐节099x组合上海同续“双子情缘”

《男生女生》录制外景

大学生音乐节099x组合上海同续“双子情缘”

099x组合

大学生音乐节099x组合上海同续“双子情缘”

与孪生姐妹一起滑雪

  新浪娱乐讯 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十强选手099x组合的马俊和阿迪力,一个安静内敛,一个幽默健谈。两位曾经依靠以即兴RAP而步入大学生音乐节十强,被高晓松(听歌)老师惊叹”太有才华了”了的说唱组合,如今来到上海《男生女生》的录制现场,与青春可人的同龄人展开一段浪漫之旅。

  而另外两位“同龄人”来自上海体育学院体操系的孪生姐妹,相似度近乎100%,姐姐稳重而成熟,妹妹活泼而好动。两个都是从艺术体操的舞台上退休下来的“老兵”,个子高挑,健康、阳光,浑身洋溢着青春的美。

  男生女生怀着无限憧憬和极度的好奇心踏上了“开往爱情”的地铁。然而节目一开始两位女主角的身份就是保密的。地铁站中,当两个站点出现一模一样两个女生的时候,男生会不会吓晕过去呢? 而体操房中,姐妹俩展示舞蹈的魅力时向099X组合进行单独授课时, 180的大个儿们挥舞着彩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成果展示时,周围的笑声开始此起彼伏的响起,艺术体操的美基本被男生“颠覆”了。

  从大学生音乐节脱颖而出的099X是一对来自新疆的兄弟组合,他们将与体育学院艺术体操专业的双胞胎姐妹,在上海地铁站浪漫相遇,心有灵犀的双胞胎姐妹和配合默契的兄弟俩人交友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呢?

  敬请关注浙江卫视9月23日晚九点二十一分《男生女生》,将为你讲述一段发生在上海的“双子情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