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玉强10月广州开个唱 用歌声缅怀大师帕瓦罗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0:20  金羊网-新快报
戴玉强10月广州开个唱用歌声缅怀大师帕瓦罗蒂
戴玉强

    新快报(blog)讯(记者 钟刚) 作为帕瓦罗蒂的首位亚洲弟子,戴玉强被誉为“世界第四男高音”。10月20日,他将在星海音乐厅举行独唱音乐会。20日,戴玉强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时透露,独唱音乐会的开唱第一首曲子就是《请不要哭泣》,他将以此用歌声来缅怀大师帕瓦罗蒂。

  戴玉强是广州的熟客,此次音乐会是继2001年在星海音乐厅的独唱音乐会和2005年在中山纪念堂的个人

演唱会之后,第三次在广州举行个人音乐会。戴玉强称,这次音乐会的曲目将和前两次有很大不同,不少曲目即使在座的老师金铁霖、马秋华都没有听过。音乐会曲目共分为中国民歌、个人代表曲目、
意大利
民歌、咏叹调、三重唱五个部分。他直言,意大利民歌和咏叹调都受到帕瓦罗蒂很深的影响。

  而提起逝世的大师帕瓦罗蒂,戴玉强表示不愿意多讲,也不希望别人认为他借大师之名炒作。戴玉强透露,除了10月20日在广州举行独唱音乐会纪念大师之外,他目前正在和朋友准备10月12日帕瓦罗蒂诞辰之日,在北京举行专场音乐会,他称这样的音乐会将会坚持每年举行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