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德玛个唱与儿子合作 献礼内蒙成立60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2:23  京华时报
德德玛个唱与儿子合作献礼内蒙成立60周年(图)
德德玛与儿子马克塔勒

  本报讯 9月30日,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德德玛将在北展剧场举办“我从草原来———德德玛六十年怀旧经典演唱会”。昨天,德德玛在京举行发布会,着重介绍了演唱会的演出乐队兼嘉宾———她的儿子马克塔勒和他的阿吟琴乐队。

  今年恰好是内蒙古成立六十周年,德德玛今年也正好六十岁,深深眷恋大草原的她便把这场演唱会作为献给内蒙古的献礼。演唱会的乐队兼嘉宾是阿吟琴乐队,这是一支摇滚乐队,主唱马克塔勒是德德玛的儿子。德德玛说,虽然儿子的乐队是摇滚乐队,但曲风融蒙古风与流行于一体,他们的歌都很好听,之前在广州的合作很成功。“我儿子之前非常迷崔摇滚(崔健(听歌)),迷得不行了。我建议他唱一些民族的东西,他觉得不适合自己。但慢慢的,他开始喜欢腾格尔(听歌),慢慢形成了民族加流行的风格。跟这样一支乐队合作可以取长补短,他摇滚我蒙古,也挺好的。”

  谈到体力的问题,德德玛笑道:“广州演唱会我也担心体力跟不上,但一连唱了9首后发现没问题。北京演唱会我计划唱11首,其中包括与儿子合唱3至4首。”

  据悉,演唱会上,德德玛的学生将表演呼麦和长调,阿吟琴乐队也将与弦乐队合作《梁祝》。赵璐苹/文 任峰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