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冠赴美拜师求新“声” 发行经典英文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2:44  新浪音乐
品冠赴美拜师求新“声”发行经典英文专辑(图)

品冠赴美拜名师

品冠赴美拜师求新“声”发行经典英文专辑(图)

名师授课

品冠赴美拜师求新“声”发行经典英文专辑(图)

名师授课

品冠赴美拜师求新“声”发行经典英文专辑(图)

品冠与石头

  新浪音乐讯 结束完上一张专辑《无可救药》后,品冠(听歌)主动向唱片公司提出需要一段长假,决定离开台湾熟悉的环境,重新寻找“新”的品冠,期待自己不管在“创作”上,或者是“声音”上,都能有更不同的突破!透过音乐圈内友人的推荐,品冠决定前往LA寻求连Michael Jackson(听歌)和瑞奇马汀都推崇的“Seth Riggs教室”内名师Dave Stroud学习声乐课程,企图在音域与唱腔上有更大的突破!

  品冠表示:“虽然唱歌多年,还是想再寻求声音新的可能性、不同的声音表情,再度去上声音课程是必要的调整。”

  这次,唱片公司特别为品冠商请五月天(听歌)吉他手石头担任英文专辑制作人。当时,正忙着《离开地球表面JUMP》小巨蛋演唱会与专辑宣传期的石头,依旧义不容辞地接下这份工作。结束了LA的制作工作,石头立刻归队继续《离开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坚持将两边工作都完整完成的石头,几乎没有休息时间。

  石头为了担任品冠英文专辑制作人,可说是抛妻弃子、鞠躬尽瘁。实际上,石头也在偷偷筹备一件浪漫的惊喜送给老婆!10/18正逢石头与狗狗的结婚周年纪念,参与制作品冠浪漫经典英文专辑,正是石头用尽全心全意制作,献给亲爱的老婆爱的礼物!

  风骚〝Dancing Queen〞让品冠忍不住想当〝Dancing King〞

  谈及担任品冠英文制作人的想法,石头表示:改编经典英文歌曲是一件很有意思却相当有挑战性的工作,要保有原创歌曲的意境,但又要创出新编歌曲的新鲜味道,拿捏十分玩味!品冠是一个很会唱的艺人,制作起来很过瘾,这次决定让品冠更多元,尝试摇滚、Disco像《Dancing Queen》、《Pretty Woman》、《Every Breath You Take》的快节奏的曲风,创造出不一样的品冠!

  与石头第一次合作的品冠表示:“与石头在沟通互动上,顺畅又有新撞击,很多想法是与以前熟识的制作人合作是不会想到的新作法,让我整个人唱的很兴奋,连我自己都惊叹‘这竟然是品冠唱的!’这就是我想追求的‘新品冠’!”

  录完石头制作的《Dancing Queen》,品冠开心地向公司要求可以走向动感路线,可能安排他练舞当个Dancing Ki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