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摆地摊卖创意听音乐 国庆去上海逛“创意市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5:30  都市快报

  “创意市集”对很多人来说还是个新鲜的名词,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摆地摊,卖创意。它最早起源于欧美国家的跳蚤市场,每逢周末,大家会把自家不用的东西拿来卖。很多艺术家也会拿出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出售,期待“淘宝者”慧眼识英雄。

  2006年7月,“创意市集”第一次摆到了中国广州。短短一年多,已相继进入上海、北京、苏州、厦门、深圳等多个城市。今年的10月4日到7日,由《城市画报》与“和堂悦色文化传播”联合举办的“创意市集”,将作为“2007爵士同乐音乐节”的一部分,在静安同乐坊举行。

  本次市集共设立60个摊位,草根设计师们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或者《城市画报》热线申请摊位。卖什么都好,哪怕是你穿过的袜子,惟一的要求就是原创。承办方“和堂悦色传媒”表示,“摊位完全是免费的,组织者不从摊主手中出售的货物中提成。希望此次活动以最自由、最活力的方式展示文艺青年的设计作品,为青年人打造一个健康向上的平台,把自己的好想法表现出来。”

  除了“创意集市”,在同乐坊举行的“2007爵士同乐音乐节”也是国庆期间的一大看点。浙江乐迷可以选择在10月4日至7日去上海旅行,在购物、观光的同时,从下午3点开始,还可以欣赏到来自挪威、瑞典、冰岛、芬兰、法国和加拿大等国家的爵士、电子、民谣乐队献上的精彩演出。晚上8点,老狼、许巍、陈绮贞和崔健还将分别做每晚的压轴表演。 记 者 徐 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