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首张专辑正式发行 妈妈到场喜极而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7:13  新浪音乐
厉娜首张专辑正式发行妈妈到场喜极而泣(组图)

厉娜全新造型亮相

厉娜首张专辑正式发行妈妈到场喜极而泣(组图)

与俞灏明重温MV情景

厉娜首张专辑正式发行妈妈到场喜极而泣(组图)

厉娜高兴得流泪

厉娜首张专辑正式发行妈妈到场喜极而泣(组图)

厉娜请老总品尝亲手摘的雪梨

  新浪音乐讯 9月20日下午,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厉娜(听歌,blog)在北京举行首张同名专辑《厉娜》的新闻发布会,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亲临现场祝贺,快男俞灏明(听歌,blog)、刘洲成(blog)王铮亮(听歌,blog)也特别赶来送上礼物与祝福。而厉娜妈妈的意外现身,则让爱哭的厉娜几度落泪。

  从参加超女比赛结束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年的时间,厉娜这张专辑终于在“雪梨”(厉娜的粉丝)的期盼中面市,此时,厉娜的心情却已简单到一句话:“等待了很久,希望一切顺利。”

  厉娜的首张专辑请到知名音乐人袁惟仁(听歌,blog)和音乐才子李泉(听歌)为其量身打造,整张专辑突破以往,首创最适合厉娜的“娜式”抒情慢歌。厉娜也在发布会上为大家献上主打歌《广州爱情故事》,温柔的演唱令现场一下子变得安静起来。

  当天对厉娜来说是个大日子,除了快男俞灏明、刘洲成、王铮亮这些“师弟”赶来祝贺外,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也亲临现场为厉娜送上祝福,而厉娜妈妈的意外现身则让厉娜喜极而泣。妈妈眼中的厉娜“听话、懂事、报喜不报忧”,孝顺的厉娜说:“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人生活得更好。”

  快男俞灏明曾与厉娜合作拍摄了《广州爱情故事》的MV,提起与厉娜的合作,俞灏明连夸她“人好,很敬业”,更主动要求在现场重现MV中背厉娜的一幕。厉娜的歌迷代表也精心准备了一个红色地球仪送给厉娜,祝她“红遍全球”。在发布会最后厉娜送上一曲《讨厌电话》献给所有到场的朋友。 黄玲/文 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