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音乐节21日海淀开玩 两个大舞台风格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7: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2007北京爵士音乐节将于9月21日至23日(9月的第三个周末)在海淀公园举行。此次爵士音乐节有14支国内乐队和16支国外乐队登台。举办了多年的爵士音乐节也将在今年开始搭建两个风格不同的主舞台。

  这场爵士音乐节将按照参演乐队的不同音乐风格而在公园大草坪上搭建2个主舞台———蓝色舞台和白色舞台,蓝色舞台将上演:经典爵士(Standard Jazz)、摇摆乐(Swing)、冷爵士(Cool Jazz)。白色舞台将上演:融合爵士(Fusion)、放克(Funk)、布鲁斯(Blues)、弗拉门哥(Flamenco)、世界音乐(World Music)和电子爵士(Electronic Jazz)。

  还有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爵士音乐家们将参与此次音乐节。其中包括来自加拿大的曾获美国权威的《Down Beat》爵士音乐杂志“世界最具潜力的萨克斯风演奏家”称号的Yannick Rieu。以及美国纽约现代派爵士音乐的代表Donny McCaslin四重奏、丹麦冷爵士(Cool Jazz)的代表人物,小号演奏家Jens Winther率领的欧洲四重奏。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