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艺推“金秋看东方”系列 马友友李云迪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中秋、国庆及艺术节来临之际,东艺瞄准时令演出季市场,策划推出了“金秋看东方”系列演出。9月21日至11月20日,精心组织的60台80余场节目将登场。

  国庆黄金周,东艺平均每天上演两场演出。高雅音乐方面,10月4日马友友(听歌)的“丝绸之路”音乐会亮相,10月5日布达佩斯节日乐团和“钢琴王子”李云迪(听歌,blog)将合作献演李斯特《第一钢琴协奏曲》。一批老歌金曲演唱会则将成为通俗音乐的主打项目。12次葛莱美奖获得者契克·科利亚爵士音乐会和上海浦东陆家嘴国际小丑艺术节也将上演。

  作为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主会场之一,东艺已备下14场精彩节目,包括日本版歌剧《蝴蝶夫人》、新西兰皇家芭蕾舞团《灰姑娘》,以及柏林爱乐双雄———长笛单簧管协奏曲音乐会、小提琴大师克莱默与波罗的海乐团音乐会等。其中最重头的当属11月17日至18日登台的捷克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

  东艺现有的东方市民音乐会、东方雅韵民乐精品系列、未来大师独奏重奏系列、周末爵士沙龙系列四大普及系列音乐会,仍分别以30元、50元、60元的最低票价献演20场。其中有卞祖善指挥万方交响乐团献演,也有维也纳大师三重奏、马蒂斯三重奏以及上海民乐团赵磊、汤晓风等演绎的民族室内乐专场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