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ave You Got Faith? Faithless乐队暖身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9:28  新浪娱乐
HaveYouGotFaith?Faithless乐队暖身派对

Have You Got Faith

  “Faithless(听歌)要来中国了!”网络上开始流传这句话。

  来自英国伦敦的史上最有名电音组合无信念乐团,将于黄金周在北京和上海领衔“十跃音乐节”,他们创造了许多奇迹,5 张专辑累计销量已过千万,世界各大音乐节争相邀请显示出他们超凡的现场魅力,更是各大单曲排行榜的常客。这么优秀的大牌乐队要来, 消息一经传开,难怪乐迷们欢欣不已 ,奔走相告。

  喜欢他们吗?来参加“英国无信念乐团中国巡回暖身派对”吧!Split Works邀您免费入场,送您一杯美酒,并请来一手带起台湾电子音乐风起云涌的电音教父DJ @llen以及比利时DJ Pauline大玩Faithless 的Remix。

  当晚还会送出两张10月3号 Faithless星光现场表演的门票。Have You Got Faith?你一定要有信念你就是其中一位!

  时间: 9月22日晚 9:30-深夜

  地点:北京希尔顿酒店二层 Zeta Bar

  预定电话: 586550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