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林忆莲演唱会海报出炉 女扮男装发型酷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9:49  新浪娱乐
组图:林忆莲演唱会海报出炉女扮男装发型酷气

林忆莲演唱会海报

组图:林忆莲演唱会海报出炉女扮男装发型酷气

林忆莲新造型

组图:林忆莲演唱会海报出炉女扮男装发型酷气

林忆莲

组图:林忆莲演唱会海报出炉女扮男装发型酷气

林忆莲

  新浪娱乐讯 Sandy于早前为演唱会拍摄海报,Sandy对于是次演唱会亦期待很大,事事亲力亲为,早前更为演唱会海报的拍摄细节开了多次会议,无论是形象,发型,造型等也参与不少意见。是次演唱会的制作班底也是巨星级的。林海峰(听歌)担任Art Director、名摄影师Wing Shya操刀、与Sandy合作无间的发型师Kim Robinson,由三位最强组合为Sandy打造一个力求尽善尽美的巨星‘林忆莲(听歌)’。至于在演唱会中的音乐班底也是达到至尊级的,集合亚洲最强的音乐人,首先是与Sandy是老拍档兼好朋友的伦永亮(听歌)担任音乐总监,由天恩担任监制,还特别邀请了来自日本专为椎名林檎及其乐队东京事变的音乐人担任音乐制作的部份。除了主角林忆莲Sandy外,如此强劲的音乐人压阵也是头一次出现在香港乐坛,该演唱会实在不容错过。

  一直以来Sandy 给人的感觉也是令人感觉很优雅的,所以是次

演唱会想给观众一个新鲜的概念,就是打扮成一个有型有款的“女扮男装”造型,无论是发型,服饰也配衬得宜,当Sandy换上一身男装后,显得入型入格。

  虽然 Sandy 已经贵为巨星级天后,但对于每一次的表演,无论是大小事务,亦亲力亲为。拍摄当日现场所见,Sandy 每拍摄完毕一个镜头亦十分着紧,一定要亲自看拍摄效果,而多数的时候也是 Sandy 表示要重拍,还与摄影师讨论怎样才可拍到最佳效果,现场各人也看得出 Sandy 绝对是一个很认真的人。

  对于在新落成的STAR HALL举办演唱会,现场只可容纳3000位观众,问 Sandy 可有担心可能有不少歌迷购买不到门票,Sandy 则表示她早前已亲自前往仍在

装修的STAR HALL作实地考察。Sandy 认为场地虽然有限,不像以往在红馆可容纳二三万的观众,但反而会拉近与他们的距离,Sandy 笑言要与观众来一个近距离亲密的接触呢!

  另外,金牌唱片公司将于星期日(9月23日) 特别举行一个盛大的记者招待会,大会将于当天公布所有演唱会的详情!(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