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凯芹10月加拿大再度开唱 邀陈松伶任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45  新浪娱乐
黄凯芹10月加拿大再度开唱邀陈松伶任嘉宾(图)

黄凯芹

黄凯芹10月加拿大再度开唱邀陈松伶任嘉宾(图)

陈松伶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六月黄凯芹(听歌)为加拿大宣明会在温哥华举行的慈善管弦乐音乐会后,反应十分热烈,当日所筹的善款非常理想。所以加拿大宣明会今年再度添食,邀请黄凯芹于今年10月再度演出,而今次的演出更作巡回表演,包括多伦多、温哥华、卡加利、爱民顿等地,演唱名称为《弦途有爱 慈善管弦乐演唱会》。而今次拍摄演唱会的造型更由Chris一手包辨。Chris笑言:『经过上次邮购订衫的经验,今次都早半年就邮购所订的衣服,如果寄失,都仲有足够时间寄过!好彩今次所订的衣服准时到达,连到邮局取货时,邮差叔叔都话,今次无迟、无寄失啦!』令Chris提笑喈非!

  而今次演唱会Chris邀请陈松伶(blog)(松松)担任嘉宾。其实Chris和松松第一次合作是替无线电视剧《惊艳一枪》合唱主题曲,相信表演时默契就大大增加。

  今次演唱会海报设计亦由Chris设计,而拍摄海报时亦在加拿大,所以松松没有出席。而当松松电邮相片给Chris时,他double click时,只见一张裸女的背部,大吓一吓,还以为自已收到不知名的相片,细看之下,原来真是松松的宣传相,只是松松拣了一张大露背作宣传相!(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