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俏“白羚”高榕进军歌坛 新歌描述分手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1: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高榕(听歌)是一种植物,坚强、忍耐,高榕是一位明星,她,清纯可人;她,有着泉水一般清澈的好嗓音。她就是《重案六组》俏女警白羚的扮演者,而近段时间,高榕主演的《重案六组》、《公安局长》《徽州女人》《情锁》四部剧同时在全国各个地区电视台播出。

  高榕的演技也日渐成熟颇受好评,但她并不满足于现状,认为自己其实最喜欢的还是唱歌,之前因为没有遇到合适的机会所以一直都在专注拍戏,可业余时间总不忘学习声乐方面的知识,她认为想要唱好一首歌曲除了要自身的声音条件好之外重要的还需要心意的传达。

  据了解,目前高榕已经低调签约一家实力雄厚的唱片公司――娱乐基地北京。当记者采访高榕问到为什么不选择其他的唱片公司而选择目前签约的娱乐基地时,高榕说:其实这个也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这其中也是一好朋友介绍,然后就飞到了公司总部杭州去考察并且见了公司的CEO吴先生。在那里我看到了公司不仅规模宏大而且那里有两千多位词曲作者,原创歌曲有丰富的来源,我还听到了很多制作水平一流且很好听的歌曲,当时有一首歌曲让我有特别的感觉,就是《GOODBYE MY DARLING》这首歌曲,我太喜欢这首歌曲了。

  高榕首支单曲《GOODBYE MY DARLING》日前已经制作完毕,歌曲描写的是一个女孩不得不面对爱情的失落,分手的时候还要讲究蹩脚的礼貌。据其公司透露,除了这首单曲已经制作完毕之外,这首歌曲的的MV也已经拍摄制作完毕,而且高榕也已经陆续录制好了其他的一些歌曲,新专集还会尝试不同的曲风,力求能带给大家一种全新的视听享受,很快她的首张专集将会很快与大家见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