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骏女孩《欢乐颂》唱响海峡两岸中秋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1:09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欢乐颂》唱响海峡两岸中秋晚会(图)

明骏女孩《欢乐颂》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在河北唐山举办的“和谐新唐山·中华一家亲——第六届海峡两岸各民族中秋联欢晚会”浓情上演。本次活动将邀请台湾社会各界人士、少数民族代表以及台商代表,同大陆各民族代表共聚唐山,赏明月、叙友情、庆中秋。

  人气组合明骏女孩(blog)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晚会并在现场演唱了著名歌曲《欢乐颂》,倡导全人类团结友爱、和平自由。她们表示希望能够为海峡两岸带去更多的文化交流。当晚受到唐山观众的热烈欢迎。

  台湾知名演艺人士周华健(听歌)费玉清(听歌)、文章,内地著名歌手谭晶(听歌,blog)古典时尚等先后登台一展风采。

  本次晚会唐山为海峡两岸呈上一场规模大、品位高,展示两岸亲情、友情与真情的中秋联欢盛会,届时也将在本月23日晚上中国国际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