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OPPIN贤俊将助阵中秋晚会 与张惠妹共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1:41  新浪娱乐
POPPIN贤俊将助阵中秋晚会与张惠妹共送祝福

POPPIN贤俊

  新浪娱乐讯 韩国舞王POPPIN南贤俊(blog)将助阵“明月万里中国心——2007全球华人中秋大联欢”中秋晚会,POPPIN贤俊表示为了能够让自己在中国首次度过的中秋节更有意义,已经开始日夜排练表演节目,除了会在晚会上奉献劲爆的《DON'T STOP》外,还将有保留节目首次奉献给中国观众。

  据悉,此次由深圳卫视、全球华文广播娱乐联盟、深圳欢乐谷联合举办“明月万里中国心——2007全球华人中秋大联欢”晚会明星阵容颇为强大,天后张惠妹(听歌,blog)、2007“快乐男声”年度总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都将在中秋夜为歌迷送上中秋祝福。2007年中秋节将是POPPIN贤俊在中国首次度过中秋节,能与当红的天后和人气王共同达上中秋祝福 ,其格外认真,已经开始日夜排练表演节目,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让中国观众满意。

  此次晚会将由深圳广电集团、香港TVB、台湾年代电视台、加拿大电视台四大电视机构联手直播,全球华语广播联盟138家电台鼎力相助,全程广播。(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