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光镜乐队新专辑《成长瞬间》9月正式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反光镜乐队在让歌迷等待数年后,终于将在近期推出新专辑《成长瞬间》。作为十年前中国朋克运动的教父级乐队,反光镜在中国摇滚乐历史上涂鸦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携最新专辑出现的反光镜,一改往日盲目叛逆的轻狂,在保留了朋克乐队应有的张扬和批判的个性的基础上,他们积极的对待自己的生活,积极的宣传和平,积极的宣传对动物的保护。与当年相比,他们更多了一份执着与成熟。他们的话语之中最多的词汇就是“感悟”。音乐的感悟、爱情的感悟、生活的感悟、青春的感悟。不再是简单的情绪发泄,当年的音乐顽童在成长,他们的音乐在成长,他们的思想在成长。不变的是永远年轻的心态和永远年轻的乐迷。新专辑选择在9月正式发布,巧合的是姜文指导的新片《太阳照常升起》也将同期在内地首映。

  秋天是收获与反思的季节。反光镜的新专辑《成长瞬间》与姜文的力作《太阳照常升起》同时选择了在这个秋天反思走过的青春岁月。朋克音乐与文艺电影的激情碰撞,殊途同归。在任何时代背景下,青春永远是伴随着好奇,迷茫,轻狂,以及无限的憧憬与希望。淡淡的苦涩与微小的甜蜜,懵懂的冲动与天马行空般的梦想共同构成了青葱岁月的基调。一代又一代人出生,成长,成熟,老去,死亡。他们经历着不同的故事,但他们都曾年轻过。如果看懂了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认真听过了反光镜的《成长瞬间》,会发现他们想表达的思想是如此相同,只不过采用了不同的艺术形式而已。

  反光镜作为华语朋克的教父,早已声名在外,他们一路走来用自己纯粹的音乐一步一个脚印地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历史是如此的巧合,反光镜的音乐与姜文的电影不同的艺术表达共通的主题,有感于不同的青春,相同的反思,同样的触人心弦。既然我们注定要反思我们的成长,那么请在这个九月听过反光镜《成长瞬间》的乐迷去看看姜文《太阳照常升起》,看过姜文《太阳照常升起》的影迷去听听反光镜《成长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