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巡演将全国统一票价 提醒歌迷谨防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4:40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近日,有关李宇春(听歌,blog)新专辑全国巡演的消息被各路媒体炒作的沸沸扬扬,有不少不正当机构依靠李宇春的超人气谋取暴利。对此,此次太合麦田(blog)正式宣布,李宇春此次新专辑全国巡演将采取统一定价的策略,票价从180元——1680元共分6档。

  原定10月20日在成都举办的首站巡演因不可抗力原因,目前已确定改期至11月10日,地点仍为四川省体育馆,南京则顺理成章的成为巡演首站。

  对此,此次巡演主办方表示:"为了规范演出市场,这次李宇春的新专辑巡演五座城市:南京、广州、成都、重庆、杭州都采取了全国统一的票价,票价均为180、

  380、680、980、1280、1680六个档次,照顾了各个消费群歌迷的需求,而最高价的1680元的票只占极小的比例,几百元的平价票仍占主流。

  同时,所有票务的销售也将通过各地演出场所的售票窗口和当地合作票务公司进行正规销售,歌迷可采取单独购票或团购的方式进行购买,但不会出现折扣票,以免打乱票务销售。除成都为四川省体育馆之外,广州演出地点为天河体育馆,南京地点为五台山体育馆,重庆为重庆人民大会堂,杭州为黄龙体育中心主体育馆。

  自此次巡演消息公布之后,广大玉米甚至非玉米都对李宇春新专辑的首度演绎充满了期待,不仅在网络激起了讨论风潮,期待许久的歌迷更是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通过各种渠道寻求购票。在此,主办方及太合麦田也提醒歌迷,在当地

演唱会正式出票时,将有官方新闻作告知,同时明确合作的票务公司,希望广大歌迷不要通过非正规渠道购票,以免经济利益受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