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per Junior回归舞台 与中国籍新人同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17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回归舞台与中国籍新人同台(图)
Super Junior与新人HERRY

  新浪娱乐讯 带着第二张专辑回归的Super Junior,为了展现主打歌《DON’T DON》的另类表演,将与特别嘉宾同台。

  特别嘉宾正是新专辑主打歌《DON’T DON》中演奏电子小提琴的HERRY,他将为Super Junior的华丽表演献艺。中国籍的HERRY小时候起便接受训练,拥有高超的电子小提琴演奏技巧和跳舞唱歌方面的才能。在2006年SM的世界选拔中入选,正准备出道。

  Super Junior的成员将通过以强烈动感的音色受到认可的2辑主打歌《DON’T DON》,以充满力量的华丽表演,与特别嘉宾HERRY的最子小提琴的伴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同时Super Junior21日将参加KBS《MUSIC BANK》,进行新专辑主打歌《DON’T DON》的回归表演。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