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音乐节开幕在即 赵薇成为中国内地唯一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46  新浪娱乐
亚洲音乐节开幕在即赵薇成为中国内地唯一代表

赵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亚洲音乐节”在韩国开幕在即,早有消息传出,赵薇(听歌)将作为内地唯一艺人代表出席这场声势浩大并且覆盖全亚洲的音乐盛会。

  近几年“亚洲音乐节”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不仅停留在亚洲地区,并且已经延伸至欧美。而能够出席此盛会的艺人自然是当红一线、实力不俗、人气超高的歌手。2007年的“亚洲音乐节”,各亚洲地区力推自己的超豪华阵容,除中国内地代表赵薇以外,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代表分别是梁咏琪(听歌,blog)F4张惠妹(听歌,blog);韩国艺人代表东方神起(听歌),SJ,李孝利(听歌),FTIland,SG Wanna Be等。如此多顶级艺人同台献唱,着实令人们期待。

  此次,赵薇携自己全新大碟《天使旅行箱》前往韩国首尔,可见赵薇已步入成熟歌手的行列。据MBOX音乐娱乐透露,赵薇在筹备新专辑时,就专程前往韩国拍摄,御用韩国顶级造型师和摄影师李善姬为其拍摄宣传照。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赵薇“结缘”韩国,收获颇多,光是造型就足以眩目人的眼球。而专辑中一曲《恰恰爱》更是让赵薇有了全新的舞蹈体验,在MV中,男主角也是韩国当前最炙手可热的艺人JUNJIN。如此看来,赵薇的新专辑已经够亚洲化,这正符合“亚洲音乐节”的主题。

  据悉,赵薇在韩国也有颇高的人气,这次登陆首尔,不仅是对赵薇在歌坛地位的一种肯定,更将为赵薇在乐坛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