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巴甲受邀央视秋晚 首唱新曲祝人月两团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47  新浪音乐
蒲巴甲受邀央视秋晚首唱新曲祝人月两团圆(图)

蒲巴甲

  新浪音乐讯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将于9月25日在河北承德举行,06年好男儿(blog)全国总冠军蒲巴甲(听歌,blog)已经正式被列入受邀名单。作为一名藏族同胞,蒲巴甲之前从未在家乡阿坝州庆祝过中秋节,他说“其实在家乡从来没有听说过中秋节,反而是到了上海以后才知道有这么个节日。”当得知被邀请参加央视举办的中秋晚会时,他说:“我感到十分荣幸,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能在节目直播现场度过中国的传统节日,想到能在现场见到许多文艺圈的前辈并与他们切磋和交流我觉得很骄傲。也希望电视机前亿万的观众会喜欢我的表演。”

  首唱新专辑最新单曲 望祝福中秋人月两团圆

  蒲巴甲的首支单曲《两端》很荣幸地请到了同门师姐、华语天后级歌手张惠妹(听歌,blog)倾力合唱。阿妹对他称赞有加:“蒲巴甲是藏族人,而我也是少数民族,我们身上民族性的特点非常相似。虽然我们是分别在两地录音,但非常有共鸣。”

  此次在央视中秋晚会舞台上蒲巴甲将首唱自己的第二支最新单曲,据悉这首歌是专门为天下有情人所写,希望在中秋之际能人月两团圆。蒲巴甲说“我希望借助中秋晚会这样一个舞台,用自己的歌声来陪伴全球华人度过这个美丽的中秋节,对于我来说也是最有意义的一个中秋节了!”

  一年内收获累累硕果 参加春晚无限可能

  不久前央视邀请蒲巴甲参加了香港回归十周年的晚会,这次又受邀参加中秋晚会,央视多次向雪域王子伸出橄榄枝,显见对蒲巴甲留非常好的印象。加之蒲巴甲本人又凭借个人努力被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收入麾下,成为了上戏第一位藏族本科生。年内又将重磅推出个人首张专辑。这位出身藏族阿坝州的平凡男孩在短短的一年内已经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在背后默默支持蒲巴甲的“甲壳虫”们当得知巴甲将出席今年的CCTV中秋晚会时,纷纷放言“都上秋晚了,春晚也不会很远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