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别帕瓦罗蒂不需眼泪” 戴玉强来穗办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5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珊)“帕瓦罗蒂的歌声将永远伴随我们。送别大师,不需要用眼泪,只需用掌声、鲜花和含泪的微笑。”昨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来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10月20日在星海音乐厅举办《民族魂》——金铁霖、马秋华学生音乐会系列之独唱音乐会。谈到刚刚去世的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他表示至今心情仍处于悲痛之中,并透露计划将在以后每年10月12日恩师生日举行纪念音乐会。

  戴玉强本场

演唱会特别邀请了两位师妹担任嘉宾,其一是“中国新民歌”代表人之一汤灿,另外一位是曾获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唱法金奖的王莉。戴玉强告诉记者,他不仅将与两位嘉宾合唱拿手歌《饮酒歌》、《今夜无人入睡》以及轻歌剧《风流寡妇》中的名段,还将尝试一些更为流行的作品,包括成龙(听歌,blog)电影《神话》主题曲以及《Timetosaygoodbye 》等歌曲。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听记者提到帕瓦罗蒂,戴玉强立即变得表情严肃,声音低沉,他先是表示不愿意多谈,不想让人误会自己借机炒作。在记者的追问之下,戴玉强缓缓说道:“送别大师,不需要用眼泪,我相信观众对他的追思和怀念将会持续很多年。他依然是我心目中艺术的楷模,我会一路追随着他,完成他的事业。”戴玉强还表示,他正在策划纪念恩师的一系列活动,包括以后在每年的10月12日举行帕瓦罗蒂纪念专场音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