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大碟《离开地球表面》邀你一起Jump(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6:32  新浪娱乐
五月天大碟《离开地球表面》邀你一起Jump(图)

五月天大碟《离开地球表面》邀你一起Jump

  新浪音乐讯 有华语乐坛“惊奇5超人”之称的五月天(听歌)2007年热力大碟《离开地球表面》(新歌+精选+Live),近日由广东星外星唱片强力推出。五月天籍今年“离开地球表面”全国巡演的汹涌之势,以激昂的摇滚鼓点,在每一个朋友心中敲出对梦想的渴望、活力的释放。跟五月天一起Jump! 一起离开地球表面,私奔到月球。

  这张专辑是五月天一年一张精选惯例下的产物,专辑中收录了3首全新创作、3首全新改编、12首巡回Live版作品。主打“私奔到月球”,是由陈绮贞(听歌)+五月天6人行演绎的一首甜蜜作品,“当你说太聪明往往还是会寂寞,我笑着倾听孤单终结后的静默”,俏皮的将绮贞与自己的歌联系到一起。“逃离地球表面”则是硬朗的摇滚作品,急速的鼓点创造出至High的情绪,势将成为今后现场演出的又一绝对主打。“抓狂”则遵循了典型的摇滚曲式,奔跑的旋律之下,短短几句歌词,却将愤怒引向不可收拾的爆发。“知足”2007新编版,没有创造颠覆性的改编,作品依旧维持着浪漫、温情的感觉,间奏部分加入的吉他solo为作品添色不少。从巡回Live中收录的12首作品,则充分体现了五月天绚丽激昂的Live魅力,特别是两首及出色的串烧作品“晚安地球人+疯狂世界”、“Paradise + 倔强”。

  据悉,预计在9月22日,各位歌迷朋友就可以在全国各大音像店中购买到这张活力四射的唱片了。同时还可以购买到由广东星外星唱片推出的收入了林一峰(听歌)、陈绮贞、胡德夫等优秀音乐人专辑的“星外星独立音乐盛宴”观点系列唱片,该系列中也收录了与五月天一样以摇滚创作为擅长的“十三乐团”、“亥儿乐队(听歌)”、“木玛(blog)”的三张专辑:《你是王吗?》、《炎黄子孙》、《丝绒公路》。

  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专辑曲目:

  01、私奔到月球—五月天、陈绮贞

  02、离开地球表面 —五月天

  03、 to find my paradise —五月天

  04、抓狂 —五月天

  05、知足(07最知足版)—五月天

  06、年轻就要对味—五月天

  07、天使 Live —五月天

  08、

摩托车日记(Live)—五月天

  09、孙悟空(Live)—五月天

  10、阿姆斯特朗(Live)—五月天

  11、约翰伦农(Live)—五月天

  12、我(Live)—五月天

  13、马 莎 (Live)—五月天

  14、最重要的小事(Piano Live)—五月天

  15、我又初恋了

  16、晚安地球人+疯狂世界—五月天

  17、Paradise + 倔强 (Live)—五月天

  18、离开地球表面(Remix)—五月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