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新辑上市 “舞娘”执行《爱情任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20:33  今晚报
蔡依林新辑上市“舞娘”执行《爱情任务》(图)

蔡依林

  经过长达一年的筹备,蔡依林(听歌,blog)全新专辑《爱情任务》今天在全亚洲同步上市,主打歌MV中蔡依林大跳“彩带钢管舞”,再次展现过硬的舞技。

  在新专辑《爱情任务》中,蔡依林的造型有一个完美的突破,公司重金邀请到日本著名造型师河部菜津子为她量身订做服装,这次她以合身的黑色漆皮连身裤装,加上火辣的超高筒高跟皮靴来打造蔡依林集神秘、帅气、性感于一身的独特气质。一头利落短发,身手矫健,眼神明亮,神态很酷,蔡依林的新造型令人惊艳。

  为了拍摄新专辑的音乐电影,公司不仅投入千万制作成本,更一口气动用赖伟康、邝盛、张时霖3位名导,分别执导在法国巴黎与韩国小生金载沅的深情戏,在英国伦敦与香港帅哥冯德伦(听歌)的甜蜜戏,在泰国曼谷与性格小生吴嘉龙的激情戏。

  专辑同名主打歌《爱情任务》配乐古典,节奏强劲。歌曲的MV中,擅长舞曲风格的蔡依林带来了最新绝技“无重力彩带钢管舞”,力与美的结合充分展现出特别任务执行者蔡依林的进取精神。其中“空中旋转彩带”是为了训练灵敏身手,而“迷情钢管”则代表执行高危险系数的特别任务。这两项在半空中施展的绝技,都呈现出一种“无重力”的迷幻视觉,拍摄全程无任何吊钢丝动作,也没有在片中做任何剪接,完全是一镜到底。

  据悉,新专辑上市当天,凡购买正版产品的歌迷即可获得蔡依林限量版神秘惊艳海报。10月下旬,蔡依林将带着这张新专辑来内地进行大范围的宣传工作。(记者 柳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