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玉阳推出《刻骨的温柔》 不惧跟马天宇做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3: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全情才子姜玉阳在成功推出自己的成名单曲《忘不掉的伤》、《痛彻心扉》、《爱情惹的祸》和《我想找个女朋友》之后再度联手广东著名歌手郭燕共同推出《刻骨的温柔》。

  据了解,郭燕的《刻骨的温柔》女声版已经悄然走红并得到广大歌迷的追捧,这次姜玉阳接唱《刻骨的温柔》男声版之后,势必将这首《刻骨的温柔》推到一个至高点。

  谈到姜玉阳时,郭燕笑着告诉记者:“玉阳是一个很腼腆的男孩,也许正是因为他的这份温柔腼腆才让他把这首歌曲演绎得这么淋漓尽致吧。”再问及郭燕男生版是否会影响其人气时,郭燕则表示,我跟他虽然演绎同一首歌曲,但是我跟他的定位跟发展方向都不一样,也都有自己的歌迷。而且更希望玉阳能够在歌坛事业上有不俗的成绩,不会在意是否对自己造成什么影响。

  对此记者还特别联系到了姜玉阳。在谈到郭燕时,姜玉阳笑着告诉记者:“这次录音过程中很感谢有郭燕姐在旁指导跟支持,让我这么顺利的把这首歌曲录制好。”当问及推出《刻骨的温柔》之后是否介意别人拿马天宇跟自己做比较时,他则表示:《刻骨的温柔》跟《该死的温柔》虽然在歌名上有相似之处,但歌曲风格是有很大区别的。大家用来作比较是很正常的事,但不会介意,因为我跟他的风格不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