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轮海签唱堵塞交通 汪东城赶邋遢女友出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0: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blog)为替《终极一家》原声带造势,特别重回推出第一张专辑时的宣传地点举行签唱会,大会特别为此封街,但因中秋假期关系引致交通大挤塞,令四子足足迟到一小时,为向现场苦候的Fans及传媒道歉,他们不惜当众扮小兔子。

  由唐禹哲和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大东)主演的偶像剧《翻滚吧!蛋炒饭》开镜,两人表示合作多次后发觉大家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同是处女座之余,连家庭背景和性格都相似,大东踢爆禹哲是洁癖怪,不准穿牛仔裤的人坐他的床,禹哲亦反爆大东不容许没洗澡的人走进他的房间,就连女友也不例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