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苏州献唱《竹林风》 受家乡人民追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3:07  新浪娱乐
韩雪苏州献唱《竹林风》受家乡人民追捧(附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一台名为“美丽新天堂 圆融中华情”——苏州工业园区中秋晚会暨第三届阳澄湖大闸蟹文化节开幕式在波光粼粼的阳澄湖畔隆重举行。这场晚会汇集了新加坡、香港、台湾等诸多明星,其中,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曾志伟(听歌)担纲晚会的主持。韩雪(听歌,blog)阿杜(听歌)张信哲(听歌,blog)钟镇涛(听歌)陈奕迅(听歌)张栋梁(听歌)蔡淳佳(听歌,blog)等演艺明星纷纷为韩雪献歌。

  作为一名地道的苏州人,韩雪此次回苏州献唱分外受到家乡人民的追捧。晚会刚开场不久,韩雪便以一曲《竹林风》引爆当晚节目的高潮点。一曲完毕,许多“雪迷”都纷纷意犹未尽,不少人甚至将舞台演员下场口围得水泄不通,其中不乏苏州当地的媒体记者。尽管如此,韩雪还是十分耐心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对“雪迷”合影要求来者不拒。最终,韩雪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冲出重围。

  在苏州献演受到家乡人面如此追捧,这令韩雪本人颇受感动。不过对于此次回家乡演出,韩雪表示仍有稍许的遗憾。“本来想在苏州的舞台上首度献唱新专辑里的主打歌《狂想的旅程》,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呈现,只能演唱《竹林风》,这点真的很遗憾。”韩雪如是说到。不过韩雪最后仍表示不会忘记家乡人民的厚爱,并称:等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将这首《狂想的旅程》唱响苏州的舞台,让苏州的观众一饱耳福。

  据悉,本次晚会由苏州广电总台新闻综合频道进行现场直播。电视广播(国际)有限公司TVB8和翡翠台将于中秋当晚(9月25日)播放晚会实况,新加坡亚洲新闻台、

东方卫视等协办单位将对晚会进行录播或专题播出。预计观看晚会的观众将遍及东南亚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