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波群星演唱会雨中如期 周杰伦压轴呼风唤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5: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晚,动感地带宁波群星(听歌)演唱会在雨中如期举行,全场观众也在没有打伞的情况下坐足了三个小时。几天前,刚刚受到台风(听歌)韦帕侵袭,此次演唱会又迎来了强劲的“中国风”。SHE、周杰(blog)伦、周笔畅(听歌,blog)吴克群(听歌,blog)TANK分别带来了拿手的中国风歌曲《中国话》、《千里之外》、《浏阳河2008》、《将军令》、《大舌头》,提前为粉丝们送上了试听中秋礼物。

  周笔畅粉丝助阵抢风头

  当晚,周笔畅的粉丝团阵容抢尽了风头,几乎包下了所有场地票,放眼望去内场几乎全是笔迷们高举的绿色萤光牌。本月10号,周笔畅刚刚发了新专辑,此次演出她带来了新专辑中几首新歌。其中包括《相信爱情》全球首唱,以及最近因歌词引起争议的《浏阳河2008》,这也是她携手歌唱家李谷一全新尝试。最后,笔笔与全场一同合唱了自己的保留曲目《毒蘑菇》。

  潘玮柏(听歌,blog)狂瘦30斤

  潘玮柏带来的第一首歌是新专辑中的《玩酷》,这也是他在内地举行的首唱。一上台,所有人都发现潘玮柏瘦了一大圈,在主持人胡可(blog)、李晨(blog)的追问下,潘玮柏透露自己已经减掉了十几公斤,令全场一片哗然。他透露减肥的关键还是在于多运动,但为新专辑花费的心血也不言而喻。

  在演唱每首歌的间隙,潘玮柏也自己代理了临时主持人,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当他乘移动舞台来到内场上空时,所有的观众都起立向空中挥舞荧光棒,配合从天而降的冷烟花瀑布,现场HIGH到极点。

  周杰伦压轴呼风唤雨

  演唱最新自导自演影片《不能说的秘密》同名主题歌时,周董也现场秀起了钢琴技艺。尽管中途音响出了点小问题,但丝毫没有影响粉丝们高涨的情绪。他表示,前面参演的两部电影都是与大师级的导演合作,这次自导自演也得益于歌迷们的支持,票房成绩非常满意。周董透露新专辑将于十月中旬推出,风格依然坚持有中国风的作品,他笑着说:“嘻哈咬字不清的歌曲,像《菊花台》那样清楚的都会有,敬请期待。”

  这次周杰伦一口气连唱了六首,破了他商演的先例,让粉丝们大呼过瘾。作为压轴出场的艺人,周杰伦也显示出他“呼风唤雨”之势,一登台天上的小雨(听歌)就变成了大雨(blog)。整个体育场内的观众都冒着大雨坚持到最后。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