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空降”上海开唱 忙宣传不忘关爱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1:05  新浪娱乐
郑秀文“空降”上海开唱忙宣传不忘关爱善心

郑秀文现身上海

郑秀文“空降”上海开唱忙宣传不忘关爱善心

郑秀文秀爱心

  新浪娱乐讯 十月二十日上海虹口足球场,郑秀文(听歌)将首度来到上海做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而且户外演唱会本来就是郑秀文难得为之的,因此,郑秀文的这场上海演唱会无疑堪称是沪上十月扎堆演唱会中最最不容错过的一场视听盛宴!

  早上刚刚从香港风尘仆仆赶到上海的郑秀文,下午就立即举行记者会,第一时间亲自向上海的媒体朋友透露自己演唱会的种种精彩,可见天后真的是非常看重上海的这场个人演唱会,郑秀文说:“虹口足球场的演唱会对我来说一定会是一场盛大的派对,那么多人聚集在秋天的晚上,有凉爽的天气和华丽的舞台、好听的音乐,我希望那一夜早点到来,为此我每天都在积极地做准备”。

  此番来到上海为自己的个唱做记者会,郑秀文还特别带来自己年初获得了巨大好评的香港演唱会精彩片段集锦,据她自己介绍,上海个唱将会全面保留香港演唱会上的精彩,而且因为上海是户外演唱会,所以还会在音响、舞美、灯光上成倍地加强,让上海的户外演唱会具有和室内演唱会一样的精致声光效果!除此以外,SAMMI还透露说,自己的上海演唱会将和大家现在看到的广告宣传片中的镜头一样,“空降”出现,看来也是很值得期待。而从未在上海亲身体验过天后郑秀文演唱会的粉丝们早已为此兴奋良久,记者会上她们也专程赶来,并送上了一份特殊礼物,那就是郑秀文上海歌迷会的朋友们为郑秀文在香港倡导的艺术在医院的慈善组织所募集的两千元善款,歌迷朋友还说,“我们知道SAMMI其实有些花粉过敏,所以我们便把买花的费用变成善款,也可以按照SAMMI的想法,帮助到更多的人”。

  如此看来,SAMMI的慈善爱心早就已经深入人心。虽然很少造访上海,但是对于郑秀文来说,上海还是一个对她来说具有相当特殊意义的地方,拍摄影片《长恨歌》的时候,在上海度过了几个月的时光,令她对这个时尚与怀旧风并存的城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更从自己所饰演的“王琦瑶”身上体味到了上海女人的氛围以及上海这个城市的细腻与长情。于是,郑秀文心里一直都希望能为上海做点什么,所以当她听说东广音乐动感101要特别联合上海市血液中心及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举行“动感101爱心献血车”启动仪式,她便欣然答应为这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揭幕,因为在她看来, 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很有勇气的举动,同时更是对社会对他人无私的奉献,是一桩很值得大力倡导与发扬之举。为此,郑秀文除了和上海血液中心、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及动感101的代表们一同为无偿献血车揭幕以外,还和大家一齐点燃了一百零一根象征

上海人动感爱心的蜡烛,更拿出自己演唱会的门券作为赠送给参与“动感101爱心献血”的爱心人士。

  随着101根象征爱心的蜡烛被点燃,动感101爱心血库正式建立,预示着今后将有越来越多的朋友为这个爱心血库贡献心意。其实为了呼吁全社会更多有爱心的朋友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在红红的烛光的映照下,在场的每个人都被爱心感动着,当被问及首次参加这样一个公益活动的感受时,郑秀文立刻表达了自己对无偿献血的支持,衷心希望通过此举,能号召和带动更多朋友加入行列,献出爱心。郑秀文感慨地说:“能在这样的温暖氛围中,收获所有人对自己上海个唱圆满成功的祝福,真是太美好了,仿佛给了她巨大的力量,她相信上海的这场个唱应该会使她终身难忘”! 尤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