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进军中国宣传连轴转 中秋佳节深情忆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1:55  新闻晨报

  彭骥 昨日,在首次代言的中国某蛋糕产品举办的上海盛大签约仪式上,韩国明星Rain(听歌)忆母亲、秀中文、学上海话,并透露,近期重点进军中国市场。

  中秋深情忆母亲

  签约仪式上,Rain一身黑衣,蓬松的头发,一副黑色宽边眼镜,一反往常的

性感、阳光打扮,倒有几分成熟、知性色彩。他嘴角微微上翘的招牌式微笑,极具感染力地征服了歌迷,现场,Rain的态度也令大家颇为感动。

  他感慨,自己此次中国行恰逢中秋佳节:“在韩国,中秋节也很重要,大家都休假,祭祀家族过世的亲人,韩国艺人也很重视这个节日。今年,我不能去祭祀母亲,因为这次是为了和久不见面的中国歌迷见面。”Rain中秋忆母亲,孝子行为令人动容。

  在华活动连轴转

  据悉,Rain此次的代言费高达上千万元。此次来华除了代言活动外,日程排得满满当当,十足“工作狂”架势。今天,Rain将去江苏南通,与申胜勋(听歌)成龙(听歌,blog)梁朝伟(听歌)等参加亚洲艺术节;明天中秋节,将赶赴河北承德,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秋晚会上表演节目。

  为个人演唱会道歉

  对于此前上海演唱会日期一改再改,Rain表示道歉,他郑重表示,10月,自己一定会在上海举办“承诺已久”的演唱会,届时,他将展示全新编排的舞蹈。如此密集的活动安排,Rain计划大力进军中国市场?Rain笑着表示,以后,自己会更频繁地来中国,通过各种活动加强与中国歌迷的沟通。他透露:“接下来我还会接一些中国影视剧主题曲的演唱,一些宣传活动也会落地中国,我会给中国粉丝更多交待和回报。”

  三句中国话示亲近

  似乎为了进一步证明自己进军中国市场的信心,Rain现场秀起了中文,拉近与中国粉丝的距离。开场,他突然吐出一句“大家好”,字正腔圆,赢得阵阵惊叹。回答问题时,他也用中文说“对不起”。发布会快结束,Rain谦和鞠躬,又是一句中国话:“谢谢你们的到来。”更赞的是,原本拒绝学上海话的Rain现学了一句上海话“大家好”,感觉颇为不赖。

  [链接]

  董事长变身Rain粉丝

  签约仪式上,公司董事长表现得颇为抢镜,又是连连主动握手又是情不自禁的拥抱,逗得现场笑声连连。一开始,他表示自己激动得说不出话,语气果然就哆嗦起来,吐出七八个“激动”,连事先准备好的演讲稿都无法念下去。

  在签约干杯环节,他别出心裁地突然和Rain来了个“交杯”,惊得

  Rain不知所措,在助理人员的示意下才反应过来,连忙抽出被董事长交错住的手,客气地拒绝了“交杯”要求。

  发言中,董事长更是表现得格外“粉丝”,称Rain是打败了之前的李玟(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成为其品牌代言的,原因是Rain的脸蛋像

蛋糕般“柔软、有弹性”,边说还边把蛋糕往Rain脸上靠。现场不少歌迷表示,虽然现场严格控制了粉丝,但该董事长的表现比粉丝还“粉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