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现身北京三小时 拉括14年音乐历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5:27  新浪娱乐
张震岳现身北京三小时拉括14年音乐历程(图)

设计对白“荧光棒砸到花花草草就不好了”

张震岳现身北京三小时拉括14年音乐历程(图)

张震岳

张震岳现身北京三小时拉括14年音乐历程(图)

张震岳与乐队成员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下午,T恤短裤、帽子戴歪歪、双手插口袋,张震岳以这身标志性的行头出现在北展剧场贵宾厅,同行的还有他的乐队FREE9。张震岳(听歌,blog)向到场媒体透露了即将于11月10日举行的“张震岳+Free9 OK LIVE北京演唱会”的相关信息:没有绚丽的服道化、未排演任何华丽的桥段,只有最纯粹的音乐,三个小时二十几首歌,拉括张震岳14年的音乐历程。

  曲目:唱尽14年音乐历程

  由于尚处于新专辑宣传期的缘故,张震岳近期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地虽举行了不少的大小LIVE,但都主要以新专辑《OK》的曲目为主,且一个多小时的时长也着实令人意犹未尽。而即将在北展剧场举行的“张震岳+Free9 OK LIVE北京演唱会”上,张震岳和他的乐队FREE 9将用三个小时的时间和二十几首经典曲目,向所有乐迷展示他从出道第一张专辑《就是喜欢你》直到最新专辑《OK》这14年的音乐旅程。而即将发行的下一张专辑的曲目也会在演唱会中曝光,风格不同于《OK》的温暖慢板小情歌,更偏“重”和“快”。11月10日晚,阿岳陪你从最初唱到未来,给你一个彻底的“FREE NIGHT”。

  嘉宾:侯主播是最大可能性?

  单单一个张震岳三个小时都不够听了,但此次张震岳+Free9 OK LIVE北京演唱会还是设置了表演嘉宾环节,而具体嘉宾目前尚在商榷中。圈内好人缘的阿岳贪心的表示“希望合作过的艺人都能来”,但倘若如他所愿的话,歌迷恐怕就只能在台下听阿岳弹三个小时的吉他了,因为他合作过的歌手有很多。因此从现实考量,阿岳将嘉宾的最大可能缩小在了最新专辑中合作的三位艺人,蔡健雅(听歌)哈狗帮(听歌)侯佩岑。而三人中哈狗帮相关审批尚不知结果如何,而蔡健雅已于本月与阿岳一同来京表演过,因此侯主播亮相北展的几率将相当大。

  (周杰伦曾在采访中表示,张震岳的《爱我别走》是他最喜欢的他人作品之一,而此曲也被张学友(听歌)莫文蔚(听歌)等多位明星翻唱过。此次演唱会,如果侯佩岑最终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并翻唱前男友最爱的《爱我别走》,再加上侯主播和哈狗帮、阿岳合作的“失恋心情实录曲”《就让这首歌》,想必有趣。)

  舞台:唱好歌远比服道化重要

  张震岳的现场向来话少,在他看来音乐才是和大家交流沟通的最佳桥梁,适当的时候一句“谢谢”就足矣。这次北京演唱会张震岳将延续用音乐说话的传统,服装方面,“除非汗太多把衣服打湿”否则就一件T恤唱到底。很实在的阿岳说:“我不会安排什么华丽的桥段,也不会刻意去想要给歌迷什么惊喜,我觉得这样做反而会乱了自己的阵脚。认认真真把每一首歌唱好比什么绚丽的服装造型都都来的有意义。”

  歌迷:也许可以省下买荧光棒的钱

  因为阿岳有在演唱会上对歌迷扔荧光棒的举动提出现场批评指正的“前车之鉴”,有记者故提问“对来看演唱会的歌迷有什么要求”。阿岳回答:“没有啊,来了就对了。人来了就说明他喜欢你和你的音乐,这就是最好的回馈了。不会再有过多的要求。”而对于歌迷用向舞台投掷物品表达激昂情绪的行为,阿岳还是持谢绝态度,因为曾经有疯狂歌迷手不择物的将没开瓶的啤酒从他脸庞划过,让他心有余悸:“安全嘛!要是弄伤眼睛怎么办?大家将心比心嘛!我的状态好,唱得才会好。你今天丢到我,我就唱得不好啦,很简单的道理。”讲这些话时的阿岳,一副耐心跟小朋友讲道理的模样。(综上所述,歌迷们也许可以考虑省下一笔买荧光棒的钱多买几张唱片。)大头/文 阿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