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两大天后同时复出 张柏芝郑秀文展开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香港两大天后同时复出张柏芝郑秀文展开PK(图)
谢霆锋与张柏芝

香港两大天后同时复出张柏芝郑秀文展开PK(图)
郑秀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22日,张柏芝产后首次复出,亮相央视《欢乐中国行》节目。昨日,另一位香港娱乐圈的天后级人物郑秀文也来到上海,为自己的首个内地个唱造势。两位天后不约而同地迈开了自己全面复出的步伐。

  复出步伐

  昨日到上海为内地首度个唱造势

  有多部电影找她合作,新戏预计年底开机

  郑秀文谈恋爱

  35岁没30岁着急

  沉寂两年,天后郑秀文将于10月20日首度亮相上海虹口足球场,举办大型户外演唱会。昨天下午,一身利落装束的郑秀文特意到上海为首次内地个唱提前造势,在镜头面前,郑秀文显得神采奕奕。谈到沉寂两年期间的心路历程,现在的郑秀文显得十分从容、状态良好。演唱会在即,新戏也将于年底开拍,全新的工作安排,天后决心续写属于自己的精彩。

  沉寂两年,喜爱郑秀文的歌迷、影迷深感意外。对其暂别舞台的原因,也有诸多猜测。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郑秀文坦言,以前高强度的工作确实很累,电影《长恨歌》的票房失利更是对自己的一大打击,也是一个促使自己离开舞台的导火索。“当时我就觉得有必要休息一段时间,调整一下状态。”郑秀文坦言,每个艺人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体验。在这两年多时间里,郑秀文说自己也没有闲着,参加爱心慈善活动、写东西、外出旅游,生活过得挺丰富。消失的这段时间,关于郑秀文身体状况的传言不绝于耳,甚至还传出她身患绝症的消息。提及这些负面新闻,郑秀文坦言,当时自己处理事情的方法是有些问题,不过已经成为过去,珍惜目前的快乐就好。

  很少在户外开大型演唱会,离开舞台又将近三年,演唱会的劲歌热舞、快歌连唱,无疑是对天后体力和状态的一次考验。大家纷纷担心天后的身体能吃得消吗?而郑秀文则给出了定心丸。 郑秀文坦言,一开始确实有些担心,对能否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心里也没有底,不过自己一直坚持做有氧运动,这两个月更是展开“魔鬼训练”,每天运动七个小时左右,“虽然有时候感到有些闷,也很累,但还是觉得很值得。”状态恢复,演唱会筹备一切顺利,记者们自然关心起她的“终身大事”来。对于这一女明星的“禁区”,天后却丝毫没有回避。她甚至大方透露,目前自己还没有对象:“虽然已经35岁,但反而没有像30岁时那样急,觉得现在一个人也蛮好的。”

  情场没有结出硕果,而天后的事业却开始再次起飞。据她透露,自己加盟的新电影将在年底开拍,正常的话11月份就会进剧组。之前有消息称,郑秀文应邀出演麦兆辉导演的电影,并和陈奕迅中搭档。对此郑秀文表示,目前自己有很多电影的合作机会,麦兆辉导演的确和她谈过此事,但目前还没最后确定。上海《青年报》供稿供图

  上周六到苏州参加央视《欢乐中国行》录制

  工作重心以内地为主,新广告有望提前开机

  张柏芝产后复出 一分钟挣5万

  9月13日,张柏芝和谢霆锋刚刚为Lucas摆了满月酒。前日,张柏芝便从香港飞到苏州,和谢霆锋一起参加了《欢乐中国行》的录制,这是她产后首次登台现场。据悉,他们所唱的四首歌酬劳达到一百万。按计划,下月中旬,广大观众就能看到张柏芝的产后复出演唱了。

  几乎是从张柏芝怀孕停工开始,关于她复出的各种传闻就没有停过,这位漂亮妈妈似乎从未远离人们的视线:抑郁症传闻、跳楼流产传闻,加上记者对谢霆锋不厌其烦的询问,以及她的高调生产、产后瘦身,直到这次登台献唱———总算是复出了———在此之前,张柏芝曾经通过经纪人表示,自己的计划是今年年底全面复出,但想不到她在产后极速瘦身,帮助她把复出计划提前了两个多月。

  如今的张柏芝可谓“幸福小女人”,走到哪里都和老公形影不离,这次去苏州也不例外:她从香港飞到苏州后,首先就与从乌鲁木齐出发的谢霆锋会合。能和爱人携手演出,又甜蜜又挣钱,难怪她心情大好,在机场出现时虽然没有回答记者提问,但态度也十分友善。

  虽说这是夫妻参加同一台演出,但两人的上场时间却分得很开。据悉,张柏芝和谢霆锋全晚一共演唱了四首歌,而酬劳则是一百万。唱一首歌大约四、五分钟,差不多一分钟挣五万元,吸金速度惊人。而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也坦然告诉记者:“柏芝这次的酬劳很OK,总之她同中央台的关系一向很好,所以再合作都很应该。”而今年年初,张柏芝怀孕期间的最后一次演出,也是应中央电视台邀请,和谢霆锋一起,在江苏南通为大型晚会《星光灿烂夜》做开场和压轴演唱,当时唱了3首歌,报酬也是高达百万。

  在张柏芝这次复出之前,也有确定的消息称,她在怀孕初期便已经和内地的一家床上用品企业签下价值百万的广告代言,因为他们十分看好张柏芝做了母亲之后的温馨形象。当时是定于今年年底拍摄广告片,而照张柏芝目前的积极状态来说,看来这份工作也大有可能提前进行,好腾出时间来继续挣钱。她的经纪人Emily也向记者承认,张柏芝的下一步工作都会以内地为主,但也希望能尽量多留在香港,好照顾爱子Lucas。实习记者 乔雪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