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牌老板变热情粉丝 无厘头要求与Rain交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8:46  新浪娱乐
品牌老板变热情粉丝无厘头要求与Rain交杯(图)

Rain(右)与品牌老板合卺交杯时面露尴尬神色

  新浪娱乐讯 韩国万人迷Rain(听歌)昨日(9月23日)在上海出席记者会时,被代言蛋糕品牌的男老板“苦缠”,老板不但一见到Rain又搂又抱,当在台上祝酒时,高度与Rain相差半截的该老板,竟不理两个大男人身份,要求合卺交杯,吓得Rain当场爆笑出来。

  Rain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在上海出席一个

蛋糕品牌的记者会,他更特别收起肌肉打扮斯文现身,怎料一向受女性欢迎的他,原来亦很有同性缘,当主持人介绍他出场后,蛋糕品牌的男老板当即失控,连主持人叫他宣读讲辞,他也只说自己心情很紧张,因邀请到天王巨星做代言人,转头即起身与Rain握手。

  初时Rain不以为然,照单全收,就算对方主动拥抱,他脸上亦未有表现不悦,直至签约仪式完成后,两人在台上祝酒,品牌老板竟上前挽着Rain的手,示意大家合卺交杯,此时,Rain已经忍不住爆笑起来,连在场记者见到两个男人有如此举动,亦笑个不停,虽然对方出力想将Rain拉近身边,不过,Rain却没有就范,最后用另一只手拿起酒杯,匆匆喝了打圆场。

  其后,Rain接受传媒访问时,该品牌老板又抢着回答,不断在Rain面前手持蛋糕晃来晃去,Rain开始木无表情,对方更爆了一句:“我们的蛋糕很有保证,好像Rain。”由于语言障碍,加上被连番热情吓怕,Rain听完全无反应。期间有记者追问Rain10月6日在上海举行个唱的事,即遭公关制止。事后Rain透过翻译表示演唱会将如期举行。

  另外,韩国人气偶像SE7EN最近忙于在美国筹备演唱会,因怕步Rain后尘没有注册名称在当地发展受阻,其事务所表示已成功注册SE7EN这个名字。(俐俐/文)

  新闻链接

  女星与老板

  艺人获邀出席品牌活动或担任代言人,不时获高层或老板赏识及热情款待,而有些人更与高层发展了亲密关系。

  杨思琦

  2006年10月,杨思琦身穿透视装衬黑Bra出席某品牌鞋子活动,因打扮性感吸引品牌国际总裁Mr. SteveHolt热情地对她连环索吻,对方更主动面贴面及从后熊抱思琦,令思琦不知所措!

  刘嘉玲(听歌)关之琳(听歌)

  2003年9月,刘嘉玲出席法国某名牌眼镜宣传活动,遭设计师Alain Mikli拉扯Bra带。2005年3月,刘嘉玲与关之琳出席活动时重遇Alain Mikli,两人疑被男方触碰敏感部位,嘉玲即时捉住对方的手。

  容祖儿(听歌,blog)

  1999年,祖儿获某护肤品牌老板余丽丝邀任品牌代言人,余丽丝多次赞助祖儿的演唱会,两人更手拉手同游日本,被指关系非比寻常。

  张曼玉

  2001年,张曼玉获邀任某品牌表行代言人,2003年与该品牌行政总裁Guillaume Brochard相恋,但她最近表示此段4年情已告一段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