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武汉险丢手提电脑 中秋节工作中度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0:20  新浪娱乐
容祖儿武汉险丢手提电脑中秋节工作中度过(图)

Joey以压轴嘉宾身份出场,更获王冠加冕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听歌,blog)(Joey)在武汉遇上惊险事,由于两位助手先后出错,令她几乎遗失了机票及手提电脑,Joey更担心电脑内的数据外泄,幸好有惊无险,最终Joey能顺利返港,而心爱的电脑也失而复得。

  昨日(9月23日)Joey以压轴嘉宾身份出席“查笃撑十全十美十周年”义卖环保袋活动,台上Joey表现自若,但原来她刚经历了一场恐慌,担惊受怕达数小时。原来,昨天早上她和两位助手自武汉返港准备出席活动,但在起程时,其中一位助手才发现遗失了机票,吓坏了Joey,她说:“有人将机票当垃圾扔了,大家很紧张,立即去机场补票,好在赶得及。”

  岂料噩耗接踵而来,当Joey准备上机时,才发觉其手提电脑还留在酒店房中,她说:“又有人不记得拿走我的电脑,我觉得电脑比身份证更重要。(电脑内有何私人数据?)有很多e-mail、工作表和照片,还有助手的玉照。”Joey惟有和助手兵分两路,她先返港出席活动,而助手则搭晚一班机带同电脑和她汇合,当她得知电脑完整无缺,才松了一口气。

  Joey稍后便到深圳工作,之后再返港拍摄MV,中秋节会在工作中度过,问到她又是一个人过节,她无奈地说:“惟有拍MV中度过啦,我好寂寞,但我习惯了没伴,这次好像连MV男主角都没有。”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