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巡演全国最高票价1680元 平价票占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2:0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珊) 从10月份开始,李宇春(听歌,blog)将分别在南京、成都、广州、重庆、杭州等城市举办个人演唱会,全国统一票价从180元——1680元共分6档,广州站巡演将于11月3日在天河体育馆举行,几百元的平价票占主流。

  为配合此次巡演,太合麦田(blog)还公布了李宇春出道来首次黑发“惊艳”造型,而李宇春继《皇后与梦想》之后的第二张专辑也基本录制完毕,并正式进入后期阶段,专辑的封面、内页造型照将在“十·一”长假之前公布,其中第一主打曲目已定为单曲《Stop(停)》,这张全新专辑,预计将配合10月27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的首场巡演同期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