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秋晚节目单尘埃落定 谭晶《龙图腾》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34  新浪音乐
央视秋晚节目单尘埃落定谭晶《龙图腾》压轴

谭晶

  新浪音乐讯 随着“山庄月??中华情——2007CCTV中秋双语晚会”节目单的曝光,谭晶(听歌,blog)将携《龙图腾》压轴演唱早已成为新闻。

  记者经过多方打探获悉,谭晶2007年新推出的这首单曲目前已在多家电台打榜并且成绩相当不错,目前在中国音乐联播榜已经摘得第一名的桂冠,而亚太音乐榜也已排名第五,受到全国各地听众的热烈欢迎。

  谭晶本人也评价这首歌道:“《龙图腾》融合了目前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新世纪音乐”和“世界音乐”风格,

歌词描绘出了一幅完整的中国大版图。全世界华人都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中秋佳节之际,我希望通过这首歌曲表达中华儿女盼团圆,期待海峡两岸早日统一的美好心愿,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和谐安宁,中华一家亲。” (红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