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话演唱团录制十一特别节目 沈阳演出人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36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录制十一特别节目沈阳演出人气爆棚

童话演唱团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颇旺的童话演唱团(听歌,blog)来到沈阳,参加由中央电视台录制的十一长假特别节目“走进沈阳”,为现场渲染上一层梦幻的童话氛围。

  全国人气旺 频频亮相央视舞台

  近年来,新晋组合如雨后春笋遍布全国,但是要区别于港台的浓重包装,集合实力与外型俱佳的演唱团体,年初刚推出首张唱片的童话演唱团可谓各中翘楚。不但专辑制作精良,推出以后广泛的传唱率更是让两个小女生成为07年度最闪亮的一对新人组合。出道以后频频受邀参加

中央电视台的录影,可见童话演唱团的受欢迎程度。近日又再次受邀走进沈阳,把她们梦幻的童话歌曲唱到了沈阳。现场更是有为数众多的热情歌迷高举立牌,两个可爱的小女孩面对这些热情的粉丝还是十分谦虚的,台下所有要求签名合照一律照单全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们也表示:很开心能够多次受到中央电视台邀请参加节目录制,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也希望我们的歌可以带给大家一个童话般的美丽世界。

  据悉,该档“十一”特别节目将在黄金周期间于中央电视台七套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