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奥会10月11日闭幕 谭晶廖昌永压轴演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48  人民网
特奥会10月11日闭幕谭晶廖昌永压轴演唱(图)

歌唱家谭晶

  人民网娱乐讯 10月11日,上海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举行盛大的闭幕式,记者了解到,届时,著名歌唱家谭晶(听歌,blog)与廖昌永将压轴演唱,献上一首为本届特奥会特意创作的歌曲《阳光·生命》。

  记者了解到,谭晶近年来参加了多场运动会的开闭幕式演出,可谓“常客”。记者电话连线正在香港参加演出任务的谭晶,谭晶说:“特奥会是一次和谐的盛会,它‘平等、接受、包容’的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人文精神的内涵,特奥会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特殊人群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生命的舞台,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关注特奥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