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坦告别达达告别华纳 太合麦田一展身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51  人民网
彭坦告别达达告别华纳太合麦田一展身手(图)

彭坦将在太合麦田一展身手

  人民网娱乐讯 在"达达 "时代最鼎盛的时期,所掌控这支年轻军团的东家是华纳唱片。那时候彭坦(听歌,blog)作为达达乐队(听歌)的主唱兼领军人物给华纳唱片带了巨大的商业价值。近日彭坦做客某网站进行访谈时讲述了辉煌背后的故事。

  《少年故事》让所有人在这个夏天知道彭坦单飞了。离开了之前的老东家华纳唱片。来到一支全新的战斗团队太合麦田(blog)(blog)音乐。在彭坦讲述这点点滴滴的进展时,我们所看到的是这个少年成熟的一面。在之前的"达达"时代,彭坦的确给流行乐坛创造出了许多优秀的歌曲。《南方》、《无双》等曲目作为前达达乐队的灵魂曲目给整个音乐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新鲜元素。当主持人问及到彭坦现在的状态时,彭坦直言:" 现在的工作状态自己很满意,虽然最近一直在高负荷的工作状态下战斗,但是太合麦田和老宋一直给自己一种很自由的工作状态。大家不会强加我什么。会让我跟着感觉去制作音乐。最欣慰的是太合麦田音乐是一支年轻而富有战斗力的团队,这里很团结,很和睦。这是让我爱上太麦最主要的原因。"不错,这个夏天因为出现了彭坦,出现了《少年故事》。让我们感觉到这个夏天不在炎热。《少年故事》在这个夏天也造了乐坛一个不小的神话。为整个流行乐坛的发展也奠定了坚实的砝码。

  最近彭坦一直忙碌于电影和音乐之间。在电影《盗版猫》拍摄即将结束之际,彭坦将为接下来的全国MTV 巡演和宣传继续忙碌着。彭坦这个渴望自由的音乐人将在太麦这片宽广的"田地"里创造更多的音乐神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