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李秀英自组公司 称被前经纪公司所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53  新浪娱乐
歌手李秀英自组公司称被前经纪公司所逼(附图)

李秀英

  新浪娱乐讯 歌手李秀英(听歌)自己创设了娱乐公司。

  2005年与前经纪公司经历法庭纷争之后,亲自创办了经纪娱乐公司。对此李秀英在最近采访中笑着表示:“当时因为纷争,没有公司要我。所以我没有地方去,只好自己创办公司。”

  对于当时的李秀英来说,自己创办公司是最佳选择。李秀英还表示:“通过自己设立的公司会培养后辈,但暂时重点放在我的专辑活动。我自己不会亲自参与公司运营,我也是属于公司的歌手。音乐也是全由制片人负责。”

  李秀英第8张专辑由从第1辑开始合作的黄成济担任制片人。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