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复出亮相 演唱会是最好的“疗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5:22  新民晚报
郑秀文复出亮相演唱会是最好的“疗伤”(附图)

郑秀文昨在上海

  10月20日,“百变天后”郑秀文(听歌)将在虹口足球场首度举行上海演唱会,难得来上海开唱,偏偏时间又和五月天(听歌)上海演唱会撞车,对此,郑秀文并不担心,“丝毫没有压力,这是良性竞争,以前的演唱会还翻唱过五月天的歌呢!”

  遗憾在心《长恨歌》

  再次来到上海,SAMMI郑秀文的心情变好了很多,一身白色的小西装,惯有的冲天辫让她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的精神,但她还是忘不了两年前的《长恨歌》。这部电影她投入了很多心力,但最终影片反映并没有预期的好,她也错失了金像奖等奖项,“失败就像给自己狠狠地打了一巴掌”。此事像一根导火线,让她有理由给自己放个假,一放就是3年。

  卷土重来到上海

  此次在巴黎收拾好了心情重新回到舞台,选择了上海开演唱会,这个细腻又长情的“上海女人”要卷土重来。为了这次上海演唱会,郑秀文花足了心思和体力。她将演出场地选在虹口足球场,户外的场地非常适合舞曲,快歌将把整场表演变成大型派对,为此她每天保持7个小时的有氧锻炼。细心的郑秀文还向在场的记者询问上海歌迷的口味,当得知唱粤语歌反而会受到欢迎之后,她如获至宝,表示将根据歌迷的要求修改演唱曲目。

  谈及年龄不避讳

  年龄一直是女星们的敏感话题,但昨天郑秀文却脱口而出“35”。乐观的她开玩笑说:“过几年,也许说年龄的时候我会小声点。”35岁的她谈到感情问题看得更开,对男朋友不设标准,因为现在和父母同住,很享受家的感觉,所以还没打算过找新的男朋友。对于前男友是否会成为演唱会嘉宾,她

幽默地回答“谁来付机票费?” 实习生 王立扬 本报记者 夏琦/文 郭新洋/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