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日本发行新单曲 公信榜排名季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5:26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日本发行新单曲公信榜排名季军(附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听歌)进军日本市场后,充分显现出超高的的人气。东方神起19日在日本发行了第十三张单曲《SHINE/RIDE ON》,截止至23日,在ORICON单曲榜上排位居第三名。自2005年7月,东方神起在日本发行第2张单曲《SOMEBODY TO LOVE》后,曾连续13次凭借单曲获得ORICON榜冠军。8月1日东方神起在日本发行的第12张单曲《SUMMER》更是在发行首日就排在榜首。

  虽然东方神起拥有着在“ORICON单曲榜上”获得冠军的韩国组合的殊荣,但也很遗憾地被称为“一次性第一名”。对此,东方神起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很期待第13张单曲可以稳定地占据冠军的位置,并不是说一定要拿第一,我们认为为这个目标而努力的过程很值得我们珍视。再努力一点的话,一定能拿到第一名。”接着他们说:“适合秋天气氛的歌有很多。但我们这次的专辑反而是以热闹的舞曲为主,很担心歌迷会不会喜欢。不过编曲的感觉很温暖,相信日本的歌迷们也会喜欢的。”

  东方神起将于10月26日至28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ENCORE

演唱会。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