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鸣角逐金唱片新人奖 与马天宇一决网络高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5:3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近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唱片总公司主办,旅游卫视、中国音像协会协办的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入围名单在京揭晓,北京点聚文化旗下艺人舒鸣入围新人奖通俗类名单,并与马天宇(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王强、黄雅莉(听歌,blog)等歌手一决高下,争夺中国金唱片奖。

  素有音乐才子之称的舒鸣2007年一改往日英伦曲风,最近在网络上凭借一曲《因为想你才寂寞》的感人单曲而声名鹊起,而其在新人提名会上的首唱也是取得了可喜成绩,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和马天宇、王强等歌手一样,同样因为网络而让大家熟知起来的舒鸣,现在要和这些歌手同台PK,看看最终鹿死谁手。

  据闻《因为想你才寂寞》源自于网络上一个寻找爱情的真实故事,这段飘荡在繁华都市夜空中的寂寞旋律,是一份给每一个在爱的路上,正爱着或正失去着的人们的礼物,是给每个人传递着两个字---珍惜。简单而真挚的

歌词,在舒鸣沙哑而又具穿透力嗓音的反复吟唱中,把一个男人对爱的依依不舍和执着,呈现在大家面前。这首歌曲精准的刻画了人们在爱情中失落、无奈、又无法轻言放弃百转千回的情绪,一经推出就在各地电台得到了热烈的反响,目前在各个音乐排行榜中也是一路飙升,成绩显著。

  这一次,舒鸣带着这首力作PK马天宇等人,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谁才能问鼎中国金唱片奖。 虹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