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501日本发单曲创佳绩 趁热打铁异国过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5:47  新浪娱乐
SS501日本发单曲创佳绩趁热打铁异国过中秋
SS501

  新浪娱乐讯 正在日本进行活动中的韩国男子组合SS501,中秋佳节也无法与家人团聚,对此他们表示了难过的心情。

  目前正停留在日本的SS50119日,发行的第二张单曲《DISTANCE-与你的距离》在发行当天就登上了ORICON榜第5位,20日上升到第3位,人气相当旺。因此SS501在中秋期间也将继续在日本进行宣传。

  SS501经纪公司DSP娱乐负责人表示:“不久前与SS501的成员们通了电话,情绪都很不好。问他们原因时他们说‘因为中秋也不能回家啊’,显得很受伤。”这位负责人还说:“现在他们还很小,所以会这么想。但是在日本发行的单曲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所以假期也不能停止宣传。”

  最近SS501在日本相当受欢迎,10月将出演富士电视台的节目《HEYHEYHEY》,成员朴正民也将担任《美男子合众国》的固定嘉宾。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