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续缘太阳村提前过中秋 飞碟同进同出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6:11  新浪娱乐
许飞续缘太阳村提前过中秋飞碟同进同出献爱心

许飞将飞碟自制的“许飞牌”课程表及书签亲手送给小朋友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9月23日),中秋节前夕,许飞(听歌,blog)与50余名“飞碟(许飞粉丝名称,寓意飞dear)”一同来到了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太阳村,送上了飞碟们自发组织给孩子们购买的月饼、水果等爱心物资,许飞还亲自将学习用品送到了孩子们手上。

  从现场的

飞碟处了解到,“太阳村之行”缘于许飞在慈善签售时曾认领过的太阳村的7颗爱心枣树。去年的圣诞前夕,飞碟就曾自发组织前往太阳村,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满满的祝福。时隔9个月整,许飞与飞碟又再次出现在了太阳村。

  许飞一下车就忙着和飞碟一起给孩子们搬水果和

月饼,并亲手发送到每个小朋友手中,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努力考上大学。随后,大家来到太阳村的爱心枣园,许飞在一年前认领的七颗枣树早已硕果累累,许飞趁机和她的飞碟们“一本正经”的讲起了大道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正经“的许飞在随后的采摘过程中却童心大发,与飞碟们互相摘抢,玩成一片,显示了酷酷表情下不一样的许飞。

  夜色来临,在临行前,许飞表示,明年还会再来看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这份爱心将会一直延续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