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峰与冠军合唱《怒放的生命》 秋晚看点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6:55  新浪娱乐
汪峰与冠军合唱《怒放的生命》秋晚看点十足

汪峰

  新浪娱乐讯 中秋佳节历来是中国人很重视的一个节目,在人月两团圆的喜庆气氛中,一家人共同观赏一台精彩纷呈的综合晚会更是成了很多家庭的首选节目。央视秋晚历史不长,却在短短的4年中打响了自己的品牌,成为央视继“春晚”之后的第二打晚会品牌,明天又值中秋佳节,秋晚也将于晚上8点于央视一套如期而至。

  今年的秋晚分河北避暑山庄与先大唐芙蓉园湖面舞台2个板块,各路明星也已经就位开始了彩排活动,据了解今年的秋晚舞台不知将走优美的湖光月色路线,舞台装饰既继承了传统之美,又不乏现代感。

  除却舞台的精心布置,本次秋晚的明星阵容更是堪称星光熠熠,国内、国外的艺人济济一堂为中国观众带来精彩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更有幸邀请到多位奥运冠军参加本次晚会,他们分别是:体操冠军马艳红、田径冠军王丽萍(blog)、射击冠军李对红、跳水冠军肖海亮、桑雪、游泳冠军钱红、乐靖宜、羽毛球冠军顾俊、跳水冠军李娜,他们将与知名歌手汪峰(听歌,blog)一起同台演唱歌曲《怒放的生命》。

  记者连线到汪峰,他笑说正在彩排,汪峰说虽然自己算是乐坛老将,不过第一次跟这么多奥运冠军一起合唱心情未免很激动,汪峰说很期待明天有精彩的演出带给大家。汪峰更是特地托记者带出他对所有人的祝福,汪峰说祝福天下善良的人都平安、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