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晓利马条助藏义演 海魂衫歌迷为藏童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7:42  新浪娱乐
万晓利马条助藏义演海魂衫歌迷为藏童献爱心

马条与乐队

万晓利马条助藏义演海魂衫歌迷为藏童献爱心

万晓利演唱

万晓利马条助藏义演海魂衫歌迷为藏童献爱心

小不点演唱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一场名为“与爱同行——听见爱”——大型音乐慈善义演活动,在刚刚作为“大声展”北京站主场地的SOHO尚都广场举办。此次大型音乐慈善义演活动不收取任何门票,每人可以自愿捐赠1—10元人民币,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心。

  来自十三月音乐厂牌的万晓利(听歌)和马条都参与了大型助学藏童慈善演出!马条身着白色T-SHIRT,小不点还是一身“山人”装扮。苗笛和羊皮手鼓,还有各种叫不出名字的小乐器引得现场一片惊攒!马条一口气演唱了《朋友来了》、《寂寞有多长》、《五响》和被叶蓓(听歌,blog)翻唱的歌曲《花儿》等,演唱之余还不忘呼吁大家为西藏失学儿童捐助,哪怕是一元钱,都是一份难得的心意!

  压轴登场的当然是万晓利,依旧身着海魂衫的他一登台,台下无数同样身着海魂衫的歌迷便从人群中涌现出来,看来是“有备而来”的!万晓利用他那副清瘦的身体爆发出浑厚的声场,歌迷在不停的喊着《狐狸》、《鸟语》、《流氓》等他们喜爱的歌曲的名字,五首歌曲过后,万晓利深鞠一躬正要退场,海魂迷们大声的呼喊又把他留下,演唱了《这一切没有想像的那么糟糕》

  对西藏失学儿童的帮助,有很多形式。我们可以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关注,就想万晓利的返场曲目一样,只要奉献出爱心,《这一切没有想像的那么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