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兰红馆个唱现场火爆 欲修身广州“放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0:05  南方都市报
卫兰红馆个唱现场火爆欲修身广州“放火”(图)
卫兰9月1日在香港演出时已经瘦了一点。CFP图

  本报讯(记者齐帅)首次在香港红馆开个唱,取得了一个爆棚的好成绩。小天后的地位也终于由此敲定。一鼓作气,卫兰干脆趁着这股热气,一直杀到了广州,9月30日天河体育场卫兰MyFirst2007广州演唱会是她出道以来第一场内地演唱会。对这次演唱会,卫兰当然紧张,为了这场演唱会,她可是使劲给自己鼓了几把劲。日前主办方公布了演唱会的一些细节,卫兰征服广州观众之行也提前燃起了四把火。

  一把火:保险火投保超过3000万

  

演唱会投保金额越大,越能证明主办方对演唱会和歌手的重视。据卫兰广州演唱会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唱会的保险金额在3000万以上,务求让参与演唱会的工作人员、歌手、乃至每一位进场的观众都有安全保障。

  二把火:服装火她将穿三千朵丝花

  卫兰广州演唱会将把香港演唱会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移师广州,由红?|香港体育馆的四面台变为天河体育场的三面台。而秀一下卫兰瘦身成果,除了香港演唱会时穿着的大露背服装外,大会特别订做全新演出服,其中一件服装是由三千朵漂亮丝花密铺裙面,据悉这套衣服不仅极尽华丽之能,更能显示卫兰俏丽的一面。

  三把火:嘉宾火卫诗、应昌佑

  卫兰演唱会嘉宾日前已经敲定。卫兰的孪生妹妹卫诗还是忠实地伴在姐姐身边,而卫兰透露,妹妹此番行头更加火辣,搞气氛的事情,全交给卫诗就好了。另外一方面,卫兰终于如愿以偿,终于争取到公司的应昌佑助阵,与她同场合唱情歌。卫兰一早就说,自己好中意应昌佑做嘉宾,因为他又帅,唱歌又好听,是绝佳嘉宾选择。而卫兰更是声称,这一次要用实力派的歌声征服广州观众。

  四把火:票房火只剩中等价格票

  自9月6日卫兰广州演唱会门票公开发售以来,市场上的反应十分热烈,票房成绩异常理想,开售仅两个星期,最低价位的100元门票以及最高价位的300元门票已经全部售罄。如今,离演唱会还剩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大量还没有买到票的卫兰粉丝们正在疯狂抢购200元的门票,主办方称,这场演唱会绝对是赚了。

  相关新闻

  卫兰自己还有两个秘籍

  减压:把自己当新人

  虽然已经晋级乐坛红人,但是卫兰始终保持了新人的谦逊姿态。问及对演唱会票房是否担心,她还是一如既往毫无心事地大笑,称一点都不担心,因为之前根本没有想过能来广州开个唱,能来已经是万分荣幸,其他就没有奢求啦。

  

减肥:多喝水多吃蔬菜

  卫兰并不羡慕骨感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自己不会强求减肥,健康最重要。多喝水,多做运动,多吃蔬菜最好。卫兰反对不吃东西的减肥方法,因为会把体质搞差。她觉得只要看上去健美就好,不用特别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